登入 | 首頁
賣家刊登買家顧問免費廣告刊登

商家資訊

服務類型

案件管理

◎絕無僅有的龍脈靈骨塔◎ 新北土城靈骨塔 塔位 觀自在金龍寶塔 - 和承天禪寺烘爐地土地公一脈相承
案件內容
案件金額
我需要服務5萬~10萬
刊登時間
2017/6/7
服務地區
google Map
方位
服務內容
〝觀自在金龍寶塔 〞由於隸屬國家列管之百年建築,對於建材使用及結構體均採RC建築體系,此外,水土保持健全,擋土牆工程堅實完善,從基椿至地面檔土牆總計20米高,厚度達50公分,採混凝土搗築,預錨鑿入山壁最深達24米,安全穩固。建物總面積約3700坪,寶塔規劃為地上13層地下兩層建物,地下1~2樓為骨罈室,1樓為祭祀大廳,2~13樓為骨灰室。
觀自在金龍寶塔的另一優點是交通便利。從北二高土城交流道下,只要十五分鐘即可抵達園區,而且園區距離台北很近,只要30分鐘的車程,在地理位置上非常方便。
觀自在宗教休閒區最大的特色就是公園化,總共佔地16000多坪,但裡面連一個墓地都沒有。這是和別的納骨塔最大不同的地方。金龍寶塔和龍德寺加起來也不過佔地幾百坪,剩下的土地都蓋公園和停車場,為何要這樣,因為我們要配合政府公墓公園化的政策,所以說我們是正派經營,這沒有別家公司可以做到。
「觀自在」是一個產權清楚,各項證照均經正式申請並核准之合法業者,79年取得雜項使用執照,80年取得證照,86年取得使用執照,並於88年3月25日舉行龍德寺安坐大典,園區並聘請名師規劃設計,兼具人文景觀及藝術文化理念。
公司証照
建照執照 80土建字第1073號
使用執照 86土使字第692號
啟用許可 台北縣政府社會局
88北府社一字第96796號
「金龍寶塔」基地面積420坪,地下2層,地上13層,塔內全區電腦化管理,裝設CCTV,中央空調,2部15人中國菱電快速電梯,並有多功能保全系統,晨昏誦經傳播系統,「山林公園」規劃完善,設有野餐區,觀景區、休閒涼亭、環山健康步道等設施,是登山郊遊的最佳去處,也是國內唯一結合寺廟、休閒與公園化無墓園的納骨塔。
業者為自地自建,有永續經營的誠信理念
地理吉穴,風水佳,能富貴雙全,子孫興旺,環境優美,視野廣,交通便利
RC結構建築、安全係數高
陳設塔位面版具中國傳統設計,天人合一
塔位材質使用防潮、防震、防蛀、不變形,可永久保存
有骨灰位、骨罈位、夫妻座、豪華型、標準型等多種選擇
先人各項資料皆以電腦建檔,管理周全
全自動電腦監控系統,中央空調,電梯直達各樓
有永久使用權益的法律保障
公園化休閒設施,有超大法會祭祀廣場,及千坪停車場等
建有廟寺及活動中心,可供家屬禪修、休憩等活動
「觀自在」基地面積約二萬餘坪,規劃有「龍德寺」、「金龍寶塔」、「山林公園」等區。祭壇「龍德寺」主廟210坪,左右廂房共170坪,大雄寶殿供奉阿彌陀佛、釋迦牟尼佛、藥師佛。本著服務的精神,本公司特別興建龍德寺,並且供養法師,為往生者祈福。隨著梵音入耳,踏入龍德寺,令人感到無限寧靜。莊嚴肅穆的寶塔大廳,供奉西方三聖,阿彌陀佛、觀世音菩薩及大勢至菩薩。庇佑無限生靈。
除了早晚誦經,讓往生者親近佛法之外,園區每年在清明節、中元節與重陽節時都會舉辦三次大型法會,為往生者超渡,為陽世子孫消災祈福。法會期間並有免費接駁專車接送,讓民眾方便上山。
觀自在‧龍德寺‧金龍寶塔
壹、
塔位費用、管理費須繳清。
貳、
請於入位前三日告知公司入位日期、時間、塔位編號、使用人等資料。
參、
具備資料:塔位使用權狀、管理費收據、死亡證明書、火葬證明書、起掘證明書。
肆、
祭祀用品:四果兩份、素菜六碗、白飯一碗(請勿用葷食)。
伍、
入位時如需代請誦經請於三日前通知公司,一人誦經費用2500元,三人誦經費用4500元。
陸、 法會期間請勿另請師父誦經。
壹、
嚴禁煙火不得點香(祭拜大廳除外)。
貳、
開放時間每日 (進塔除外)。
參、
不可私自使用升降機以策安全。
肆、
塔位鑰匙自行保管負責(如鑰匙遺失,須由權狀所有權人攜帶身分證至本公司繳交手續費新台幣200元,始可辦理換新,鑰匙於七個工作日後領取)。
伍、
除骨灰罈外不得放置危險違法物品。
陸、 動物寵物不得入內。
柒、 請保持肅靜不可大聲喧嘩。

捌、

寶塔內誦經請勿使用擴音設備。

位置 : A棟05樓第1層

連絡電話
撥打出去  0988081689
連絡郵箱
寄信bear.hsiung0206@gmail.com

我需要服務

問與答

我要提問


未成交建議

我給建議:FB登入Gmail登入

環境
交通
價格
服務







已成交評價

我給評價:FB登入Gmail登入

評分:
環境
交通
價格
服務







相關服務